Monday 26 September 2011

❤26-9-2011~亲手做の茶碗蒸



 茶碗蒸

这是24-9-2011星期六做的..
呵呵..因为姐姐想吃..所以我就做了❤

什么材料都没有准备..
临时临急地就开始了~哈哈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首先,
先准备 材料....~还有......其实有什么就放什么..哈哈






把鸡蛋打散在碗里...
不可以有泡泡哦❤






过滤过滤..把"怪怪"的鸡蛋弄掉.. 
然后丢掉..><







 接下来就要调味..
把调味料放在水里打散~~








 过后把水还有鸡蛋参在一起..
弄均匀❤







 我唯二的配料..香菇..



 




在香菇上切花纹...^^ 
是难的咯..随便切就可以了❤哈哈







我唯二的材料..蟹柳..






准备杯子或者碗都可以..






把鸡蛋倒进杯里..
再把香菇和蟹柳放进去..❤






用保鲜模包起来..不然就不滑滑了❤






放进蒸炉啦...❤






盖起来..^^
一定要用小火哦..❤






最讨厌洗碗..麻烦死..




大概20++分钟后.............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我的茶碗蒸完成啦..❤






外表看上去不错啦..味道也ok啦~
但是

下次要放多一点水..
太硬了~~哈哈❤










最后来一张和茶碗蒸的合照..
但是实在太丑了..
就用超人帮我挡吧~哈哈❤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谁要吃可以跟我说..
我得空的话就做给你吃..❤

呵呵..
做菜煮饭是本人的兴趣..
我是食神+主厨..
不要开玩笑哦..
哈哈..


觉得不错的话记得给我一个赞哦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