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2011-1102❤


花生省魔术?????


其实没术啦..哈哈❤








这张照片拍到很奇怪=-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 哇❤考完试啦

虽然还有一科..

但是在11月8号..

所以现在






耶❤开心死…^^

虽然只有5天..



还没考完都那么开心了..

考完了更没话说❤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话说..

由于今天在学校太得空..

找了100个朋友来玩

小时候玩的游戏

..

..

西瓜牛奶菠萝蜜^^





 西瓜❤




 牛奶❤





菠萝蜜❤




每个人把手叠到高高..哈哈


一起乱喊乱叫^^

“回忆~~~~过去..快乐的童年忘不了”


开心最重要^^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来来来来来


为大家介绍我未来的第一辆车~


可爱又英俊潇洒的“阿发”先生


够man哦它~






大爱❤够大辆^^






 看他的身体里面根本就是飞机咯❤






超帅的❤











椅子下面❤




喜欢这种车..

因为我喜欢团体生活❤

我要带着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一起去玩^^


大家!!你们等着我!!



不会很贵啦..

RM400,000+++++罢了嘛=-=



好过这种







只够两个人坐的车=-=


哈哈哈❤



努力赚钱吧~为了我的车…^^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喜欢把一大堆不同主题的博客写在一起❤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那天。。。



 去酒楼吃东西和听唱歌比赛❤



我们家一桌^^

妈妈是负责人





 我们的桌号❤




 没错..

是大人的歌唱比赛..

这是我的歌神-舅舅❤





 这个东东是消毒的

我不小心上台回答了一道问题

就拿到这个^^







接下来就是幸运抽奖啦!❤


23份礼物..

我们家既然拿到了2

Collagen❤

女人的最爱



听讲还有一架i pad 2~

不懂幸运儿会不会是我们叻=-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珍惜这个小假期..

我要过得有意义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后


记得记得


页面左上角の






关注..共享


点击他thx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