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October 2011

❤19-10-2011..终于.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终于
..
..
..
..
..

碰到电脑了..
应该已经有两个星期多没上网了=.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好久不见❤
我感觉我的头发变长了^0^
哈哈

其实没在期待啦..

慢长快长都没所谓的❤

但是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>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近..
全世界都在考试-.-

我也在考试❤
根本就没时间玩T^T

但是!!

要放假啦..❤
印度人新年放一个礼拜叻..

爽^^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那天..
我忘记是几时了..

我一个人到大学城流浪❤

一边走..一边拍..

















呵呵..下雨了..跑去jusco❤





没有人.....吓到我-.-





在书店呆了两个小时❤


看到一本书






哈哈..
纯粹拍爽而已❤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昨天煮晚餐
..

发明了一个新菜色..

..
..
..



麦片炸鱼片❤


不要怀疑..
他就是我亲手煮的^^


吓到我..!也太好吃了吧><
佩服我自己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星期一的时候又去弄牙齿了..

拔了一颗牙^^


由于牙齿太血腥了..所以没放上来








只是我最近要吃的药..

唉~我最怕吞药丸的-.-

但是没办法....

每个月要去见医生..

每一次去都很紧张..><
很恐怖叻~

但是也没想象中恐怖啦..

谢谢彦扬每次陪我去^^

哈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耶..

很快就要考完试了..

我深深期待着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考试读书..

真的很不适合我..

电脑..我需要你❤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短短的更新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