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October 2011

❤21-10-2011..Relax-ing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耶.^^.

终于放小假了..

虽然还没考完试..但还是很开心❤

终于..可以休息了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呵呵..真的太得空了..

上来打打部落..

没主题..

 可是还是硬硬要写 ^^








 LOLIIPOP F

以前还不是很欣赏他们..

但是现在觉得他们越来越厉害了..

跳舞厉害到不行❤

 蛮值得支持的^^





小煜❤

OMG=-=

最近发现他很帅..哈哈哈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昨天..

跟二姐去sutera mall走走..一下..


新开超多店的是吗..

吓到我..应该是我太久没去了=-=





去豆花庄❤





姐姐的珍珠鲜奶豆花❤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买完豆花就去..






买泡芙❤




我的是榴莲的^^

是好吃的咯~

里面的cream超多的..

应该是整粒的4/5

真的很多..超爱❤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买完泡芙就去




买uncle bob^^

等很久❤

但是没关系..

因为那个老板实在太好了^^

所以原谅他吧..

 
 
但是..
 
 




老板..你也切到太大块了吧=-=

很辛苦吃的叻....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前阵子很流行那个星洲日报举办的

活力美少女❤


大家是否记得??

没错就是那个..哈哈

现在轮到男孩子的了..


活力少男=-=


让我假假帮这个编号14的Burger Alvin

宣传一下~哈哈

大家多多支持..


大柔佛A报最后第3页就有了❤






咳咳..

不要讲我没帮你吼~哈哈

祝你成功啦^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没有错!!

今天就是我家的大姐生日啦!!!


大姐..

送给你






我刚刚做的❤


祝你生日快乐~
身体健康~
天天开心~
早点结婚=-=


哈哈哈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我很开心..因为我努力生活❤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