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November 2011

..❤..Happy Alwaysssss^^..






最近超级的...


唉..

什么呢??

网卖..忙做工..忙38..


有点懒惰写部落格的feel  =-=

隔了很多天才写><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话说有一天..

无聊到没力><

就在FB玩一个游戏~~

应该懂吧??

就是我叫你们inbox4个号码的~~

买马票酱咯><

很好玩~认识很多朋友=P


然后很不小心的跟到一个叫Evelynn Tan的聊天..

我们都很遗憾在学校没接触..

所以

很不小心的就在今天一起出门了><


哈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决定了去苏特拉><

一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...

最近一直一个人搭巴士><

都不怕了咯^^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走苏特拉默走了一圈..

原本决定去大嘴巴唱歌的..

但是在Room26坐坐坐坐

坐到不想走..

结果就没去唱了...








在那里聊天..聊八卦=P

坐了2个小时多

结果还是只有我们两个顾客><

哈哈~~一直很想去剪头发..

因为它就在我旁边...






我们一人喝两杯水❤

哈哈..因为话太多..

原来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^^

一直讲讲讲讲讲不停><


讲了很多秘密~~

shhhhhhhhhhhhhhh...

不可以讲出来><




累了..

拍照=D



懒惰edit><

太麻烦了.............







 可可  & Evelynn 




没错~~我后面那位小姐在喝牛奶><











临走前..

去厕所..顺便拍了张照片❤





买单❤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雨停了..


回去苏特拉莫^^



去厕所拍照><

突然间很多人..

结果跑去楼梯口..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默默地拍完了.....><


回家咯^^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很喜欢跟朋友一起去喝茶吃饭聊天^^

谁得空可以约我><

哈哈..我不会拒绝你的..❤

朋友们..我想你T^T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明天又要开工咯~~

祝我工作顺利...

 累啊~~T^T



下个星期要去大丰3天的工!!

开心^^因为工钱很~~哈哈


为了钱$_$

辛苦点吧^^







发现我拍照看见牙齿不好看><

哈哈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谢谢你浏览我的部落格^^

有没有发现我部落格的背景还有标题的图片换了呢??

 有点乱><


呵呵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