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December 2011

..❤..啊..!!!!..<尖叫>..^^





很久很久没好好地坐在电脑前面了❤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工作篇❤








记得上几个周末都在做工..

这个假期的第一份工就是在

Giant Tampoi❤











极度无敌显到爆!!

这是我做过最恶心的工~~

其实也只是Promoter啦~~

给顾客试喝的><



幸好在那里认识了一些朋友❤









美丽的姐姐们❤



下排左一是黑人牙膏姐姐

下排右一是优格姐姐

上排左一是神奇魔力杯巧倩

上排右一是橘子可可




工作细节不方便透露..

以免被super发现 ...><

累死人..


时间超级慢过的!!

而且我在冰箱那里站!!

冷死掉!!




但是还是谢谢巧倩小姐介绍的工^^








原来有三个周末要做..

但是我已经接了下个分工..
所以就把最后一个周末让给晓薇了..

谢谢我的接班人❤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二份工❤



在上个星期12月2 / 3 / 4


妈妈朋友叫妈妈叫我做的^^


所以我就跟靖雯一起❤


3天


Plaza Sentosa
是一个健康的fair来的~~


那个fair超级大..


应该有100++个铺子..


但是照片被我删掉了><

够笨


留下这两张没用的照片..

算了





重点来的!!

这是我做过最好做的工了..

老板好!!工作轻松!!

时间超快就过了!!



吃饭时间到了我们都不知道..

老板自己给钱叫我们自己去吃..

太好了吧><




我的老板是教授来的~什么语言都会~

人又大方><一点都不计较~

我真的是太幸运了!!










我们的工作是坐在电脑前面帮顾客做身体检查..

用一个很先进的仪器的..

 工作一点都不累..

10点放工老板8点就收了..哈哈
 ❤


老板还一直我们东西..

价值高达RM400.00++




3天的工..

我的薪水RM600.00++


做梦都会笑..

谢谢教授^^

还有谢谢妈咪每天载我上下班^^

谢谢a boon^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钱钱钱$_$


做什么事都要用到钱><


我要努力赚钱了^^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接下来的日子要做些什么呢..



不想浪费时间



加油



朋友们..约我吧



哈哈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