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..❤..杯·の生日..❤..








9 / 12 / 2011



晓薇生日快乐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那天..

晓薇家举办了BBQ生日会^^

我们几个7早8早就去帮忙了~




太早去没事做..

拍照

XD


请无视我的素颜

( - _ - )







我 & a boonz






a boonz & 佩雯






我 & 佩雯





佩雯 & 晓薇






晓薇 & a boonz






晓薇 & 凯来








我们四个..

我真的是很丑><








这张丑到不可以见人=<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这是一部分的食物..

还没排完我就急着拍了><

所以看起来很稀疏..哈哈




接下来是

我随便拍的..

请略过^^














一拍照全部闪完..
够厉害哦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切蛋糕..唱生日歌..吹蜡烛..








乱拍的><

因为场面太混乱了..

哈哈









蛋糕..

一边是弟弟的..一边是晓薇的❤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接下来到我们的礼物了❤









这是我家的鞋盒


经过我的巧手打造..

变成了

..
..
..
..







美丽的礼物盒^^





美丽吧??

是我设计的哦^^





晓薇..礼物是我~佩雯~靖雯一起去买的哦~

希望你会喜欢❤

凯来合送^^





我们一直抢晓薇男朋友送她的礼物来看..

可是一直被他阻止..哈哈

算了吧=P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最后还跑去饭厅玩poker ..

还真有闲情哦..

哈哈

很喜欢这种场合^^




帮忙收拾以后就做俊聪的顺风车回家咯=D

谢谢俊聪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快快乐乐


我深深的祝福着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