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..❤..二人世界..^^..










13-12-11❤

好像在倒数╭(╯3╰)╮




在这天..

我 & 婉儿约会去啦~\(≧▽≦)/~






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











出门前唯一一张丑照(╯﹏╰)

没拍到其他的了..唉






去搭巴士咯..

热死我..

谢谢彦扬陪我等巴士~\(≧▽≦)/~






不久后我就默默的在esso车站了某人半个小时++

都怪她的巴士uncle驾太慢...........







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





过后就搭德士进去五福城咯↖(^ω^)↗











一到sutera mall就直接走出去了..

去找吃的东西~~o(>_<)o ~~





走了超久..都不知道要去哪里..

结果就去了U Desserts❤











很热很热..

快快叫了东西来吃^^









芒果西米露❤









阿wynn的不懂什么..

忘记了><





一直聊聊聊聊聊聊~

内容嘛~

不方便透露啦~\(≧▽≦)/~











美丽的人儿怎样拍怎样美❤








搞怪❤





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






突然想喝TOMYAM~

结果就去了南洋味❤








海鲜冬炎汤❤




不错啦..下次还会再点它^^









还有一杯简简单单的

 ice lemon tea ❤





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






过后就回去Sutera Mall了^^

逛街逛街❤






一直走一直看..

很想买东西..

但是没东西买T^T





我们去了大众书局呆了很久很久

买了两本书❤








我们都是读书人呢❤


^^




走来走去..

突然有人叫我..


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


原来是VINNI TEH❤

PS:你很可爱^^



还有我刚刚看了你的blog..

你说你的日期很美..

12.12.12

你写错了是吗??

今年11年叻><

哈哈



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





过后去买了士林鸡扒就回家了^^




等巴士等超久的..

结果上了巴士还要站着T^T




但是还是顺利的到家啦^^





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▬





 10年的友情..

一直没断过..
张婉儿我爱你






 哈哈

 下次在一起出来哦^^

有空我就去你做工的地方找你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