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❤..VaNness吴建豪..^^






话说有一天..

我去皇后广场看他❤

真的有够TMD的帅!!!


看他的那个发型
世界上独一无二啊!

帅!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吧><





不多说了~

来看照片吧^^











其实我拍了很多张~

还有拍video~

可是懒惰放上来><













看他的潮男打扮><

OMG

吓疯了~

哪里会有人穿一件大红色的裤还可以酱的><

还有那件牛仔外套><

正常人都不会穿的吧><

可是穿在他身上~

直接时尚到爆!!










找了三个粉丝上去猜歌><

哇老~整首都要播完了还猜不出><

我都会啦@@









我有跟吴建豪握到手哦><

开心死~









他整个狂跳舞咯!






我的亲笔签名海报还没到手~

等拿到了再拍上来^^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简简单单的写完这篇><







超级帅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