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久违啦^^❤14-12-12







现在的我是如此的

得空><


 谢谢你们来看我的这无聊のblog





     ******       ******
   **********   **********
  *************   *************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 ***********
     *******
    ***
     *





 从现在开始我会一直得空下去

毕业了,真的不懂要干嘛

默默的等待



╮(╯﹏╰)╭














不打算做工了

在家陪我的宝贝阿卢妹妹吧\(≧▽≦)/

反正他不敢一个人在家

我就留在家陪她吧

















 听讲yanyang 3月去新加坡当兵喔

不是要剃botak??哈哈

哎呀,有钱拿就好了

算算一下

两年当兵回来就有

RM 25 200

几多一下喔❤

祝你一切顺利啦O(∩_∩)O









超级期待这次的毕业旅行

 虽然就只有我们几个,

但,足够了~\(≧▽≦)/~

我们一定会玩到很high的!!!!

hahaha




这次旅行的成员有

叛逆呗籽~杨昭奕~Yan Yang~Yuki Sia~Peiwen Lok~可可



叛逆呗籽记得帮昭奕准备好东西吼

感觉他在状况外>< 




Peiwen lok你每天忙着做工,有时间准备行李咩?

我们明天有下CS

会去探望你的^^



Yuki Sia听讲你有很多旅行箱吼?

可否捐给我一个><




Jingwen Chia你不要伤心,

我一定会买很多东西给你的(⊙v⊙)

哈哈哈

等我回来吧^^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Yuki Sia去面试

祝你成功啦^^


然后全部人一起去升学展

呼呼


我们姐妹又团聚在一起咯\(^o^)/

 希望可以找到满意的学校

祝我好运














在此祝大家天天幸福快乐


希望2012-12-21的末日不会到来


祝我旅途平安顺利


家人身体健康





记得要常回来看我的部落格哦^^

爱大家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