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

20.12.2012 ....❤







呀 ❤

我平平安安的从云顶回来啦!!!

3天2夜 

十分愉快~ 
 
 
 
 

云顶是冷的咯!!!!!!
 
 冷到我没有力><

真后悔没带多点外套去.....







这是我们住的房 ❤
 
Super Deluxe Room
 
 
 
 







 
整个房间被我们弄到乱到不像样><














看我戴浴帽^^

水母咯 ❤

这是在排队的时候拍的...

就是<卡丁车>

哈哈

我很紧张,因为我没驾过车T^T
 
就是这个>>>
 
 
 
 
 








我们买两天的票

室内室外的

RM97

比想象中便宜❤












很可惜,很多照片都不在我这里><

朋友们,你们几时才要放照片T^T

我要做纪念^^
















看到这电话亭就想到

《仁显皇后的男人》
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云霄飞车!!
 
 弄到很像final destination酱!!
 
一轮到我们上车
 
既然出问题!!
 
修这个修那个
 
害我在车上怕到要死
 
我们又被拷着了~~不能跑
 
紧张死我!!!
 
 幸好没事^^




















幸好这个男人有去

一整个旅程让我们笑到半死,哈哈哈

会断气咯!!

Yanyang & 昭奕

你们可以去演艺圈发展咯!!

综艺天王叻!!


jePUN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程乱喊乱叫

丢脸死了!!!

哈哈哈

但是真的很好笑!!!



一直喊

jePUN!!!!

不懂喊来做么叻?><
















我只有几张合照

其他的在朋友们那里 ❤







完美的旅程圆满结束

谢谢大家的配合

谢谢妈咪载我们等巴士

载我们回家^^






计划下一次的旅行吧^^







对了

我要开始我的网卖生意了

朋友们多多支持哦^^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