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

26-12-2012 ❤^^







24-12-2012平安夜❤


其实呢

圣诞节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啦

 但是也是要假假庆祝一下的^^




话说

Yan Yang先生既然会jio我晚上去五福城吃饭喔=O

看在他那么有诚意的份上

我就去了

大概晚上7.30他来载我,出发了




我们去现代启示录吃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好吃很好吃

真的很好吃







隔壁的live pub很够力喔

有倒数活动

有大舞台

很high!!!!





吃饱了没事做就去走走

哇!

原来sutera mall的底楼变了!

我太久没去了><

我一去到超开心的是吗!

满满的衣服店❤

 很好走咯!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换发型><

哈哈

直直很奇怪

因为我头发太多了

我在等待我的烫卷棒

耶!!





 之后去MACO买千层蛋糕就回家了^^










25-12-2012 圣诞节❤




 耶

平安夜过了

圣诞节就来了!

跟两个姐姐约好要去吃韩国餐咯^^





 






 准备好了

出门去!




每次韩国餐都是在五福城的食客吃

这次换地方吧

去Pelangi的【食客 】








我们的决定是错误的!

极度不满意

泡菜汤没味道

小菜又没给完

还要我自己跟他讲!

不好吃

五福城的食客比较好吃^^

哈哈

下次去回五福城的吧^^










跟姐姐出门真开心^^

因为我是最小的

哈哈








吃饱了就去KSL走走

 ❤





一直拼命的找衣服

结果什么都找不到

全部都不合我意

默默地就回家了><





没想到去一个KSL可以遇到那么多人

巧啊❤
 





 默默的圣诞节就过了

2013年要来咯

期待期待













 你们有没有发现我开网店了?


 你们不觉得很便宜咩?


才RM16

去支持我一下啦~

要新年了叻~

哈哈

 




LIKE我的专页吧^^




谢谢你们的大恩大德哦^^







本人的FB账号被BLOCK!!

干!

加我新的账号吧><



哈哈

谢谢哦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