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December 2012

28-12-2012 ...❤...^^









 28/ 12 /2012❤





看到这张照片

很明显的

就是我班的小学聚会啦^^





真的很开心咯!!

一共来了12位同学^^

回忆~~~~~~~~~~~~~~~~·过去~~





聊天聊天

谈谈大家的现在及未来




看看我与同学的合照吧^^








 

 ME & VEGENE TEH








ME & WYNN CHONG




 

 ME & NICOLE LENG



 




  ME & JOCELYN







ME & LIANG XUN




 

ME & JIA WEI




 

ME & BEIZII




 

ME & JINGWEN




 

ME & BAOBAO





 

ME & NINIE





 

 ME & REX






帅的帅

美的美

可爱的可爱

哈哈xD
 






大家都很好聊~

大伙儿一起嘻嘻哈哈~

感觉回到了小学了

有的5年没见了~

但一点都不陌生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girl girl们

少一个叛逆呗籽
















 我的美女朋友们^^

全部都很高叻

有一个比我矮

就是.....





 

 

 她!!

哈哈

看不出是吗?

因为她穿高跟鞋嘛

 啦啦啦











 





特别要感谢这位

阿boonz

每次都是他驾车载我去mana-mana^^









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

期待那么久的聚会

就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结束了





每个人都在期盼着下一次的聚会

放心

一定会再办的

啦啦







祝大家前途光明

记得想我哦^^


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