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anuary 2013

2013.1.14..❤









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^^


不用上学

不用工作





得空得空就跟朋友出去

不然就在家陪阿卢妹妹
 
看PPS
 
《终极一班2》

《娱乐百分百》
 
《Running man》

《......》
 
《......》
 
《......》







再得空一点的时候

就会自己玩头发










这是鱼骨辫

但是有点失败

因为懒惰绑所以没分成很多次

手太酸了

如果认真绑就会像《X元素》欧萱的那样








因为买了电卷棒

所以得空得空就烫一下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但是这个也没很认真烫的

因为只是去神庙的酒席罢了









这天,

我非常想要认真烫的一天

因为要去CS

哪里知道!

才烫第一卷的时候

电卷棒断掉- -

天啊

气死我

害我不可以美美出门!











看!

一点都不卷TT
















TQ❤

阿宝来载我下CS

^^



Ng Ninie❤

没跟你拍到照><





还有臭凌凌












凌凌跟他的Boy boy一起

顺便来meet我们

哈哈


然后我们也顺便一起去meet第一天开工的

yuki sia

我也假假support她买了RM20++的新年贴..

一点感激都没有!






那天,

因为阿宝他们要去KSL

可是我不想去

我既然下定决心一个人在CS






第一个想到的是

Peiwen Lok

马上飞去他的店找他


也假假的买了一件牛仔短裤
 
试了很多长裤
 
决定等佩雯用员工价帮我买
 
哈哈





突然收到YanYang的信息
 
说他要跟Jun Chung下来CS
 
 
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啊
 
 我不用一个人了

哈哈












哈哈

后面那个白色衣服的就是Jun chung啦

谢谢他最后载我们3个回家

^^












愉快的星期4就这样结束了❤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隔天❤

星期五

突然想吃现代启示录

所以就问Jingwen要不要一起

她放工了就跟Ian 来sutera meet 我跟YYang






哎呀

一人一辆车的感觉就是好

要回的可以先回

要去的可以先去
 
所以我跟yanyang就先去了

^^
















我们唯一一张正常的4人合照


吃得好饱哦





过后就去星光大道唱歌❤
 
十分无聊
 
 
 
 
 

唱完了
 
我跟yanyang就先回了...
 
那两个不懂去哪里hiao
 
哈哈
 







就这样

愉快的星期5也就结束了❤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