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anuary 2013

18-1-2013..❤..^^



16-1-2013 星期三❤
 
 
 
 
 
这一天
 
因为有人off day
 
所以jio 我们去走走
 
 
 
 
 
 
 


就是这位Yuki Sia美眉
 
 









Jingwen美眉

Thx Q你驾车在我们去mana x2

^^






去哪里?

没错

又是五福城- -

没办法

没地方去了







不过这次是去逛街
 
所以时间一下就过去了
 
sutera mall底楼

你也太好逛了吧 =D
 
全部都是衣服店

但是每间店张一样

所以一直迷路- -






嘿嘿

我们还去买了秘密武器

等我们弄了再po给大家看!

哈哈!

保证惊吓度100%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看看我们这天吃的美食❤




 Yuki Sia的






 

Jingwen的






 

我的





3个人很没默契地从不同角度拍摄各自的食物- -

也很饱很饱的吃完了





过后还去了八星
 
买一样东西

就回家了
 
 
 
 
姐妹们

下个星期三见^^









虽然毕业了

但是还是保持着密切的关系

偶尔有空会出来见面

没空也会在Fb & Line聊天

就一直这样下去吧^^






没做工的我有空就去探有做工的姐妹的班



CS

yuki & peiwen



U mall

Jingwen



但是还没去holiday plaza

Beizii

- -

太远了啦

原谅我><













17-1-2013 星期4❤



这一天呢

由于jingwen off day

所以傍晚我们一起跑去大公园玩^^











谢谢Yanyang载我们去❤











我戴了rm刘赫带过的帽子去
 
哈哈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

 






哎哟哟

每个人玩到几开心喔

=O


哈哈哈

小孩子




很喜欢去这里

虽然每次没事做

下次去放风筝^^











Yanyang

很像在大便酱- -

哈哈










Ah boonz

你做莫?

哈哈












没脸见人的我- -

户外拍照就是白

哈哈










请忽视我的包包脸- -





啦啦啦

那读了5年的SMK Desa Skudai看小孩子

其实是去载ah boonz的弟弟放学

过后就回家咯^^










现在的小孩子

越来越小只

根本就不像中学

- -




还有那混乱的放学场面

是我驾车

我应该直接把那些
 
不懂事
 
站在马路中间玩

乱跑

抽烟

大喊大叫

的小孩子撞飞掉...- -






真的不懂这些小孩子在想什么

等他们长大了就会知道自己有多白痴
 
呵呵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