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August 2013

14/08/13 ❤





不知不觉

毕业了8个月了~

时间过得好快啊~

再过一个月~

我就要踏入我的大学生活了~

不知道会不会习惯~

这几天想起了中学生活的日子~

真的很开心~

每一天上课的情形都历历在目~

想到每次看不见黑板老师写的字~

就会跟隔壁的同学借来抄~

不会做的功课~

一样~跟同学借来抄- -

不知道到新的学校了~

会不会还会有那么了解我的同学~















时间啊~

就这么悄悄的过去了~

想都没想过我既然已经18岁了~

真的长大了~

幸好我还有你们这几个姐妹~

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~

但还一直保持联系~


但是pls啦~

不要再Bojio了~

只要一有时间就jio一下吧~

现在不jio~

以后更别想了~

=(







我们最新的合照~

几时要再来啊?

=D
 




ps:不懂做么酱蒙






有点小期待开学的日子~

但是有点生气~

就是要给学费- -

哎呀呀~

钱啊~

你是多么的珍贵=(



我一定要用功+努力读书~

不要再像中学那样了~

希望自己能够前途一片光明~

一切顺利!!

考试考到好成绩!!

万岁!!







献上一张我们飞虎队的照片

大家一起

向前冲吧!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