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April 2014

2014-04-11 04/09 19岁生日❤











祝我19岁生日快乐❤

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

跟我的“非常完美的姐妹”团聚了~

晚上一起arashi + moonlight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知道大家都很忙

谢谢你们抽空出来帮我庆祝生日❤

这是我们一起庆祝生日的第7年

以后还要一直继续下去哦^^

爱你们❤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生日当天09/04

天啊~早上既然有test~

但是却没影响我快乐的心情 =D

哈哈

学校的朋友~

这是我们的第一年一起庆祝生日哦~

有点感动~你们有心了~

虽然平时没什么和你们一起~但是谢谢你们还记得我~
















琇君 我的小学同学 + Ladies Jang 姐妹

很开心我们又能一起庆祝生日了❤

好有缘呢 =D

Ladies Jang 的姐妹们大家一起加油哦

话说

你们的“开会”理由有点........

哈哈

其实我们大概大概懂的了

但是还是谢谢你们哦^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谢谢薇薇送我的sticky哦~

哈哈

我还没回复你的生日祝福信息呢

你也写太长了吧

等我有空就回复你哦❤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

和我的秘密情人去了CS

谢谢你的午餐=D

爱你哦 

哈哈

Shhhhhhhhhh

要保密要保密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晚上呢

跟家人还有亲戚朋友去了海番村吃海鲜❤

那里太暗了

所以没拍到照片 =D






谢谢我的家人❤

谢谢妈妈大姐二姐还有小卢妹妹❤

我爱你们哦 ^^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当然啦

还有我的扬扬❤











谢谢你带我去选礼物

金手链耶

破费了

谢谢你啦

哈哈哈

还有带我去吃好料 =D

祝你越来越帅

哈哈哈 >3<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

其实

今年的生日祝福有一点点少



但是有我最重要的你们陪我过生日已经是我最好的祝福了

每年的生日都要有你们^^

谢谢哦 =D


明年2字头了

有点不敢相信

哈哈哈

加油吧

希望未来一切顺利❤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